林佳靜 教授( Chia-Ching Tom Lin Ph.D. )

教授兼院長

分機號碼:04-26318652 轉5580

辦公室地點:M201

E-mail: cclin@sunrise.hk.edu.tw

 
學歷

  1.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 博士
  2.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 碩士
  3. 國立中興大學法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  學士

 

經歷

1.教學行政

弘光科技大學 醫療健康學院 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所) 教授兼院長

弘光科技大學 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所) 教授

弘光科技大學 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所) 教授兼系主任(所長)

弘光科技大學 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所) 副教授兼系主任(所長)

弘光科技大學 老人福利與長期照顧事業系(所) 副教授

弘光科技大學 老人福利與事業系 助理教授

 

2.專業服務

衛生福利部 長期照顧諮詢會 第三屆委員

臺中市 長期照顧委員會 第二屆委員

桃園市/高雄市/彰化縣 老人福利推動委員會 委員

桃園市/彰化縣 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推動小組 委員

桃園市 健康及高齡友善城市推動會 委員

桃園市政府 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成人保護組(含老身保) 外聘督導

桃園市/彰化縣 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管理委員會 委員

台灣高齡服務管理學會 第四屆常務理事

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籌設/設立 外審委員

長期照顧服務機構/老人福利機構/住宿式服務機構品質提升卓越計畫/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身心障礙者個管轉銜/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祥和計畫志願服務績效 評鑑委員

 

3.資料庫人力/委員會專家

衛生福利部 照顧管理人員資格訓練課程綜合考評委員資料庫 委員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機關採購評選委員會專家學者參考名單資料庫 學者專家

勞動部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 審查委員

臺中市政府 性別人才資料庫 學者專家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大專校院委託辦理品質保證認可 訪視委員

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 專業學門教育認證計畫認證小組 委員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 第四、五屆研究倫理審查 專家

 

院長的話 🙂 

歡迎!謝謝您瀏覽弘光科技大學醫療健康學院的網頁。我們是一群具有熱情活力、提供專業能力學習課程來改善生活品質及強化社區(廣及世界)生活狀況的專業人員,

如果您有興趣而且決心要幫助您周圍的人,那我們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作為一個優質大學裏的一個臨床輔助專業及跨領域的學院,我們專注於提供最好的教學、個人化的輔導、最切近實務的專業實習、以及跨專業的學習環境,來幫助我們的學生能夠在他們所選擇的專業裡面,具備足夠的專業能力。我們提供的學士學位領域包括:營養、物理治療、語言治療與聽力、老人福利、健康事業管理、及動物保健美容。除此之外,我們提供營養醫學、健康事業管理及長期照護事業管理碩士學位課程。我們畢業生的專業執照考照率屬全國佼佼者,在您完成學業的時候,相信您將會是具有完整妥善的專業能力,可以在任何一個角落發揮您的專長領域。

 

我們在這裡幫助學生們夢想成真,我們投入心力來幫助每個學生成功。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網頁來獲得更多的資訊!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或需要協助,請聯絡各系的辦公室或直接與我的辦公室聯絡。我的辦公室電話號碼是04-26318652轉 5580。

 

預祝您學業及事業成功順利

 

 

 

林佳靜 院長(Chia-Ching Tom Lin Ph.D.)